饮尽忘川

大号琴爹,小号秀太,剑三er了解一下

个人向记录01

记录自己稀少的真正的追星生涯

万万没想到寒假在b站上看个cut,居然能踏入追星的坑,因为这个演员查了他所有的戏,结果巧合的是这个演员居然拍过同性剧(当然这个不是一个噱头),然后就干干脆脆的踏入了这个冷坑,而且头也不回

自己对施柏宇的好感就是“干净”。

在《越界》里最打动我的是那场公交车站的戏份,当时看到就感觉真的演绎出了那种少年抱着心爱的人的感觉,虽然背影清瘦,但是感觉像是抱着一个世界,因为这是他的爱人,甚至在当时远景的那个背影里看到了文武cp的未来,那个清瘦寡言的少年会成长会蜕变,会变成一个担起责任的男人,然后继续这样拥抱着爱人,或许文武cp的故事会在影视里结束,但我相信他们会成为一对真正存在的恋人,平行世界也好这个世界也罢,总之会有一对恋人像他们一样拥有自己的生活。

然后就是《想见你》了,其实《想见你》中自己最先欣赏的是许光汉,觉得这个人好有少年感,结果万万没想到对施柏宇有心动的感觉,后者对于莫俊杰的演绎太生动了,如果说许光汉是初高中坐在后排插科打诨臭屁自大的少年,那么施柏宇就更像是坐在前排寡言高冷但温柔细心的课代表,我真的很少或者第一次因为看到一个电视剧角色就感觉回到了自己的初高中。施柏宇光是看着就让人不自觉的想到了四五月的阳光,上课铃,爬山虎还有少年的白衬衫。他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干净温柔的少年,在阳光的味道和洗衣液的味道的混合下,让人觉得莫名可靠,这样的感觉真的好难得。

但是《想见你》里莫俊杰是个悲剧性人物(至少目前为止),真的体会到了那句“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毁给人看” 。以至于自己看到莫俊杰的剪辑都会逃避,因为看着心疼,这样一个像水晶一样干净透亮的人被命运碾碎。

总而言之,为了记录自己的追星生涯,开了个树洞,专门记录自己的灵感(虽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一直热爱),但是至少在这个阶段看到就会心动真的很难得,同时希望演员能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可期。

评论(2)

热度(7)